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有閨蜜的感覺,真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閨蜜的感覺,真好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世界上有一種人,我們有着相同的志趣,有着相同的愛好,我們了解彼此、關心彼此,我們的關係在程度上比朋友還深,說親人般卻也不為過,那他們是哪種人呢?回答是:閨蜜。

  我與婷相識在三年級的那個夏天,她有着一頭飄逸的烏黑髮亮的長發,圓圓的臉蛋,還有一雙愛笑的眼睛。她喜歡笑,她喜歡穿裙子,當她走近你身旁時,就宛如清風一般,會給你帶來絲絲涼意,我很喜歡這種感覺。

  她是如此文靜又善解人意。我懶洋洋地趴在陽台上,不時戲弄一下花兒,不時獃獃地盯着那蔚藍的天空發愣,似乎在思考着什麼。“怎麼了?那麼無精打採的?可憐那花兒都被你弄得夭折了!”聞其聲知其人,我轉過頭去,她穿着藍色連衣裙,如天空的顏色,帶着調皮的笑臉,微風吹動她的裙擺。“我沒什麼事阿,就是發一下呆而已嘛!”我若無其事地說。“你騙不過我的‘火眼金睛’的,是不是因為學習壓力太大了?你感覺很累。”她輕聲問。我沉默着,因為上了初二,多了一門學科,再加上進入了重點班,父母的期望,這些都給了我無形的壓力。“瑤,你要知道,人的一生最不可缺乏的就是文化,如果沒有文化。長大后就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。現在學習,是為了你的將來做準備,而且學習中不是有苦也有樂嗎?你付出的努力,它會以知識回報你,知識越豐富,就對你越好!在這個漫長的成長過程中,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伴着你的!”她挽着我的手,分析道。“是噢是噢!你真是個哲理家!”我拿她開玩笑。隨後,我們便演繹了一場你追我趕的歡快的戲劇,整條走廊里都充滿了我們的歡笑聲,清風拂過我們的臉龐,裙角在隨着笑聲而擺動,時光定格在這一瞬間。

  閨蜜,如同吐槽筒,我們倒苦水,她們安慰並且勸導;閨蜜,如同大樹,總是給我們依靠的肩膀;閨蜜,如同晴天,總是帶給我們溫暖的陽光。

  閨蜜,喊一聲,伴一生。有閨蜜的感覺,真好!

 初二:staryn

您正在瀏覽: 有閨蜜的感覺,真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閨蜜的感覺,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