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終於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終於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時光流逝的過程中,在歲月的臉上刻出了一道道深深的刻痕,但這些刻痕也是令人回味無窮的。 ——題記

  在暑假的一天,寫完作業的我一如往常的在電腦上和“童鞋”們玩着遊戲,我們玩的不亦樂乎,但在這時我電腦的屏幕突然黑了,當我檢查電腦時突然發現媽媽在我的旁邊她瞪大雙眼,用手指着我,怒氣騰騰的,我想這時候把滅火器拿出來,沒準媽媽的火氣只會降下去一點點,她用獅吼功咆哮道:“都什麼時候了,你還在這裡玩電腦!回你房間看書去!”我被這突然襲擊的“炮彈”鎮住了,可心中憤怒的火焰已熊熊燒起,我天天在家裡寫作業,沒有絲毫的怠慢,現在寫完了了,卻連休息的時間都不容有嗎!”我生氣的一字一頓的喊道。這句話好像往媽媽的頭上倒了一桶油,這時媽媽的怒火爆發了:“你這小子,竟然敢回嘴,看我不打死你,於是他隨手抄起了一個掃帚,對我進行了“無限的轟炸”

 ,我便變得傷痕纍纍生氣的我把自己反鎖在房間里,一天沒吃沒喝,到了晚上,這時我房間的門吱呀的打開了,媽媽把沉睡中的我抱了起來,說:“這孩子,他把作業寫完了我卻還不給他玩,還打了他,我要好好對待他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終於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終於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