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讀《醜小鴨》有感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醜小鴨》有感_2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隻鴨媽媽,她的身下有一些蛋,她不分晝夜的孵化出了這些蛋中的小寶貝,可是其中的一隻小傢伙由於長得比較奇怪,就總是受小夥伴的排擠和欺負,但是她並沒有因為受到排擠就意志消沉,相反,她還是很積極的面對生活,最終隨着時間的流逝,她最後長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。

  看完這個故事,我覺得這個別人眼中的“醜小鴨”真的是很值得我們去學習,她有着一份淡然的心態,和面對困境永不退縮的決心,這些都是我們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需要具備的品質。

  所以,我們要像這個“醜小鴨”一樣,即使我們現在有種種不滿意的現狀,只要我們能夠用一份積極的心態去面對,我相信,我們一定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的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醜小鴨》有感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醜小鴨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