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老師,明白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明白您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終於迎來了中學的生活,在眾多學生眼裡,也許,步入中學對他們(她們)來說這是一種圈禁。因為她們都明白到了中學就沒有了孩童的天真。所以,有許多人不能接受這個事實,但是,我想問,逃避可以嗎?

  一開始,我剛來到新學校時每天都淚汪汪的,直到有一天,底老師看到了我。問我怎麼了?我回答說:想家。老師笑笑,說“哭,有用嗎?父母是讓你們來這裡學習的,而你們呢?每天不想着怎樣好好學習,天天想着回家,這有什麼用呢?”

  老師的這番話,我想了很久很久,那時,我不在想家,而是每天努力學習,但是,學習中我遇到了許許多多的挫折,那是,我時我氣餒了!

  慢慢地,我聽見了急促的腳步,後來,看到了底老師,老師想我走來了,我有些不知所措,老師突然問我:怎麼現在學習直線下降啊?我並沒有說出真話,我只說沒有用心!

  老師從來都沒有失去過信心,可是,我在感情上永遠都弄不清楚誰是誰非!在友情上,我總是感情用事,其實,我不想,我不想這樣苟活。我不想在這樣包庇下去,可是,我沒有辦法放下自己從來不想放下的友誼,是友誼,是友誼害了我啊!

  在人們眼裡,友誼,是一個聖潔不可侵犯的名詞。可是,在我心裡,友誼,卻是毀我一生的毒藥啊!

  我現在真的是看透了一切,但是我一直都明白老師的用心良苦,我知道老師將要與我們分離,我不知道用什麼詞語來形容我內心的感激!我知道,是我辜負了老師,是我一直這樣將老師騙了!但是,老師,真的從來沒有想過騙您那!

  現在,我終於將一切都告訴了您!現在,我那顆痛苦的心終於放下了!

  老師,雖然您就要走了但是,老師我知道您,我一直都知道!我明白!明白……

  初二:楊雪萌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明白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明白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