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批評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批評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歡迎來到“東拉西扯“電視台,這裡是為本人15周歲生日特別策劃的“自我批判”欄目。承蒙“東拉西扯”電視台的邀請特別策劃此次欄目。這是對本人歷史作文的一次深層揭露,也是第一次對自己的一次批判,希望自己和觀眾們都能從中得以反思,有點感想。廢話就不多說了??這次批判的作文話題??“我”。

  “我”這個話題可以說是從小陪我到“老”,從小學到現在的作文,該話題已重複寫過(N+1)遍,多的沒法說,只得摘其經典,客觀分析側面反映“我”和我的作文怎麼長大。

  小學三年級時的文??“我有一個嘴巴兩個眼睛,兩個耳朵一個鼻子,還有兩個手和兩個腳……我很黑,但是我很帥。不喜歡說話……”

  自我批判:

  呃……先別的不說,此片段可謂經典中的經典,舉世無雙啊!光量詞來看,那是相當的有分量!不敢擔保本人繼續照此“個個”發展下去,哪天會奔到上帝面前說:我家有三個豬!通過前半節的說法(算不得肖像描寫)我們不難得知,此人五官俱全,至於是否端正就有待繼續追究。

  而第二句完全可以證本人的自戀顯形基因已經逐漸顯露出來,可能會對以後的成長有着巨大的副作用,導致驕傲自滿停滯不前。在此特地提醒各位家長,如果您的孩子有此傾向一定要重視並好好觀察,切勿順其自然。

  最後幾個字言簡意賅,簡潔有力地把本人沉默寡言、憂鬱悲哀的性情表現得淋漓盡致,從這方面看,還是有優點可取的,至少可以承認自己的優點,而且直接導致每學期的評語總有一句“該生性情極其冷漠,有輕微的抑鬱症”之類的話。(對此,本人持沉默態度)雖然這篇作文得的是“下”,但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,還是要拍兩下手以示鼓勵。

  如此白痴的作文實在不能再分析下去,搞不好自尊心強的孩子會自卑到去撞牆……那這個時期就稱做“白痴時代”吧。進入下個環節??

  小學六年級時的文??“我助人為樂,堅強勇敢,心地善良。上次中午放學回家,見樓上的李奶奶提着買回的蔬菜,走得很吃力,我就幫她提上了5樓。李奶奶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批評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批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