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落在掌心的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落在掌心的淚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他走了!”一句話,簡單的三個字,卻令我頓時跌入谷底。終究,我仍然沒有來得急找到他,告訴他:“我為你寫了一篇作文。”

  走回宿舍的腳步發出沉重的聲音在樓道里回蕩,我知道這次他走了就會留在那充滿雪的天使的北國,而我卻註定得留在南方。

  想了好多從那個新學期的開始,到這個學期的結束。曾今,我討厭寫字,也討厭寫作文,因為我討厭我的那雙手,那雙掌天生痕交錯的、粗糙不堪的手。那天,他成了我的新同桌,當他伸出手時,我的手卻在口袋裡握成了拳頭。他有着一雙很有才氣的手,寫出的東西總能讓人忍不住倒吸一口氣,然後豎出大拇指。

  直到有一天,他對我說:“你為什麼不寫一些東西呢?”我冷冷的看了他一眼,眼睛看向那雙手,不語。“你應該很會寫東西的啊!”他繼續說著。終於“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有一雙好看的手嗎?”我有點憤怒。沉默,在空氣中。

  第二天,他拿着一支筆給我,上面有着很漂亮的圖案,“可以用這支筆寫一篇文章嗎?”看者那支筆,我有點動搖了,不為什麼。我在紙上寫了三個字:我不寫。

  直到學期結束的前三天,他問我:“可以寫篇文章作為禮物嗎?我要轉學了。”我依舊沒有回答,但我卻清楚的看到他眼底的失望。

  夜裡,我想了很多,終於我拿起了筆,寫下了一篇作文。可是我卻一直都沒有拿給他,因為我還沒完全放下對手的在意。沒有。

  當我放下了,去找他的時候,他卻走了。

  走到宿舍的門邊,旁邊放着一個小紙箱,我蹲下身子,打開裡面一頁頁紙上寫着他以前寫過的作文,最後一張紙寫着“希望你能夠寫出好文章”!

  我攤開手心,淚就這樣落下,落入掌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落在掌心的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落在掌心的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