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文具盒裡的爭吵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盒裡的爭吵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寧靜的夜晚,大家都入睡了,唯獨小主人的書包里吵哄哄的,熱鬧極了,走進一看,原來是文具盒裡的文具們發生了爭吵。 

  瞧瞧,每個文具都吵得面紅耳赤,誰也不讓誰,大家都在爭論誰的功勞最大。第一個發言的是風度翩翩的鋼筆,只見它挺直了腰板,對着大家自豪地說:“我是最厲害的!因為小主人每天寫作業的時候都離不開我,沒有了我,小主人就完成不了作業,所以說我的功勞是最大的!”鋼筆的話音剛落,就引來了鉛筆的不滿:“誰說你的功勞是最大的?我也可以幫助小主人寫字啊,但你可以幫助小主人畫圖嗎?每當小主人上課時要連線、畫畫時,哪次沒有我的身影?我的功勞才最大!”高高直直的尺子聽了鋼筆和鉛筆的對話,不服氣地說:“你們雖然都可以幫助小主人寫字,但沒有我也不行,你們要知道,小主人筆下的一條條直線,可都是靠我筆直的身板畫出來的,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!”這時,矮矮小小的橡皮發話了:“你們都算不了什麼,我的功勞才最大,每當小主人寫錯字的時候,都是我挺身而出,把錯字擦掉,所以,功勞最大的應該是我!”一旁的彩筆看見大家吵得那麼熱鬧,也不禁發話了:“我是不能被忽略的,每當小主人上美術課要畫畫時,都是靠我上色!所以,小主人畫出的每一幅漂亮的畫,我也有一份功勞!”一直沉默不語的圓規也插了進來:“小主人每次畫圓的時候,都是靠我幫忙,沒有我,你們誰也幫不了小主人畫圓,我才是最棒的!”“我的功勞最大!”“我才是第一!”“我是最厲害的!”……文具們都爭吵不休,把文具盒姐姐給吵醒了。文具盒姐姐看到文具們爭吵的樣子,語重心長地對大家說:“各位,其實你們每個都有自己的優點,也不能分出誰的功勞最大,因為,團結力量大,你們其中如果少了一個都不好,你們應該團結起來,一起幫助小主人學習,只有這樣,才是最完美的。”文具們聽了文具盒姐姐深刻的一番話,都慚愧地低下了頭,從此,它們更加團結了,齊心協力幫助小主人。 

  在生活中,人也是一樣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,只要大家團結起來,齊心協力,就沒有什麼困難克服不了,沒有什麼事情是完成不了的,我們要記住:團結力量大!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盒裡的爭吵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