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把心兒打開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把心兒打開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男生的故事: 

  獨自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。我——沒有朋友。 

  日子就是這樣,每天都是。我,習慣了獨來獨往。 

  我的座位,在班上一個最不起眼的角落。誰也不會注意我。但我可以仔細的觀察他們每一個人。 

  比如說,正在高談闊論的那個胖子。昨天上課,他偷吃的一小包曲奇餅,是從小學生手中搶來的。哼!持強凌弱!再比如,那個埋頭啃書的鬥雞眼,今天早上,竟撞在了樹上,還每天吹自己智商180,書獃子。再比如……她!她是這個班裡我最喜……不對,欣賞的女孩。陽光,算不上漂亮,但很可愛。身邊總是有很多朋友,我很想對她說:“嗨!可以做朋友嗎?”但是,自尊心告訴我,我不能這樣做。 

  咦?她走過來了,是來找……我嗎?她說…… 

  女生的故事: 

  我是個天生的樂天派,身邊總是有很多朋友。全班同學都和我很合得來,除了他。 

  獨來獨往,每天都是這樣。作為在班上一個最不起眼的角落,每個人多不會注意到他。但我知道,他在觀察我們每一個人。比如昨天,朱非上課偷吃的曲奇餅,我從他的眼裡看到了鄙視,再比如,今天早上,他看到岳百篇撞到樹上,眼裡,露出一絲不屑,是在笑他是書獃子嗎? 

  現在,他在往這邊看,是在看我嗎?其實很想對他說:“嗨!可以做朋友嗎?”可又怕他拒絕……不管了!走過去,我從他的眼中看出驚異!我對他說…… 

  男生的故事: 

  “可以做朋友嗎?”她對我說。我愣了,鬼使神差的,我拒絕了她。我幹了些什麼?!看到她僵住得笑臉,我知道,我傷害她了。 

  女生的故事: 

  “可以做朋友嗎?”我對他說。他愣了,但是他拒絕了我。我愣了,他怎麼可以…… 

  男生的故事: 

  獨自回家,不過今天,我做不到心如止水,因為她…… 

  呃?她怎麼來了?不行,我得躲起來,可是,她來到我面前,攔住了我…… 

  女生的故事: 

  放學了,他又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走過去,他想躲,我攔住了他。“可以做朋友嗎?”我又說。但這次,他答應了、 

  男生的故事: 

  她又對我說:“可以做朋友嗎?”這次我答應了。我對她說,她是我第一個朋友。她笑了,對我說……我們都笑了。從此,我不再孤獨…… 

  女生的故事: 

  他對我說,我是他的第一個朋友。我笑了,對他說:“把心兒打開,你會發現,在有陽光的地方,就有你的朋友。”我們都笑了。從此,他不再孤獨…… 

  把心兒打開,你會發現另一個世界,另一個自我,另一種美好

您正在瀏覽: 把心兒打開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把心兒打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