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把心兒打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把心兒打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時間,真的妙不可言。有時,它如初生的楊柳嫩枝兒輕拂過湖面,層層漣漪,顯得是那麼美好。有時,它如天邊的那剛閃過的一道雷電,匆匆忙忙,腳步快得讓人跟不上。我感嘆,冬去春來,幾年的時光就在這樣不經意間悄悄遠去了。

  沉重的腳步開始放慢,我閉上眼,靜靜的,開始回憶起以往的那一點一滴。在那粗壯的大樹下,依稀,還記得,那時,你燦爛的笑容,是那麼迷人,你向我許下承諾,我卻只是痴痴地望着你。青色的大理石,差點讓我滑倒的那條路,在角落裡的粉筆套……如今,才發現,原來,一切的事都是那麼平淡而有趣。

  時間彷彿又回到了四年前,無知、天真的我們,那臉上的笑容是那麼動人,那麼無拘無束…可轉眼,我們就是五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了。正因為如此,讀高年級的我變得憂愁重重。我不知道學校為什麼要這樣安排,難道註定我們是要分開的?現今,我才真正明白大家為什麼都那麼留念學校了,大家愛的不僅僅是母校,更是與自己同窗了六年的的同學!

  我不知道,也不明白現在該做什麼。但我清楚把心兒打開,用微笑來給同學之間的告別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。

您正在瀏覽: 把心兒打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把心兒打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