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姐妹“的不同結局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姐妹“的不同結局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兩輛嶄新的自行車被賣到兩個不同的主任手中,這對貌似的姐妹開始了各自的人生經歷,真為他們擔憂,又為他們欣喜! 

  有緣千里來相會!一日,兩姐妹在一個小花園相遇,在停車棚里,他們開始談天說地,訴說自己的經歷! 

  “小妹,你怎麼了穿着這麼舊這麼髒的衣服,難道你的主人是乞幫的幫主?為何你的身上濺滿了泥漿?黑糊糊的!莫非你的主人是拉丁美洲的黑人?你怎麼身體開始變形了?你的主人是發明家愛迪生的徒弟還是美容師?你不會進入更年期了吧!......”大姐疑惑了,親切的詢問着妹妹! 

  “姐姐,你多慮了!我生活曲折,我的經歷不凡!我在一個貧窮的縣城,一個家裡環境根本還不如東晉作家陶源明筆下的五柳先生,‘環堵蕭然,不蔽風日,短褐穿結,簞瓢屢空’,我行駛在泥濘坎坷的小路上。主人是一個個子只比我高一點的小姑娘,可謂‘小荷剛露尖尖角’,他對我毫不熟悉,只會誇耀我是他的獎品!日久生情,和我膩在一起,主人開始走進我,主人為了深透了解我,不知摔了多少跟頭,‘嘭’一下,‘啪’一聲,主人的身上剎那間鼓起一個大泡,青一塊紫一塊的,他卻嘻嘻哈哈的說‘土地爺爺多麼喜歡我呀,總愛和我嬉戲,玩耍。’我和小路成為親密無間的知己!我已經接受了不知多少次整形手術而且免費!” 

  “妹妹,你很樂觀呀!你受了多少罪呀!我比你幸運多了,我的主人也是一個乖巧的女孩,她很喜歡撒嬌,她的爸爸總是守在小主人的身旁呵護着,我記得每次行駛我,我的身旁會有軟綿綿的的草坪,主人的技術不太好,也摔了許多交,但我記得主人身上從未出現那種跡象,地上軟乎乎,倒在疏鬆的草地上,那是一種享受!就那,小主人的父母眼淚都在打轉了,恨不得把棉花拿來,鋪在地上。兩人護在小主人的身邊,目不轉睛的溫柔的盯着小主人,恐怕摔倒!我可喜歡摔倒了,很舒服!不說了,我給你洗一個熱水澡吧!” 

  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二姐妹該分手了,但就在推車一剎那,二人驚呆了!她們的主人把他們弄錯了,二姐妹開始了與其以前不同的生活! 

  姐姐無法在泥濘的小路上行駛,她沒有經歷痛苦與挫折,沒有磨練自己的性格也不會成就大業! 

  太陽公公躲了起來,在風雨交加的夜晚,姐姐經歷了自己的最後一場風雨也是第一場風雨,姐姐走了,支離破碎了,她哭了,痛恨主人對自己的溺愛! 

  妹妹聽到姐姐的死訊,,悲痛的呼籲全天下,全人類:溺愛會害了一個人,你們的人生之路和我們行駛的道路有何不同?只有經歷磨練才能坦然面對任何事情,才能生存!才能經久不衰!父母對子女溺愛,遲早會害了他們,挫折困難才是最美好的經歷! 

  謝謝你我的小主人,讓我的生命燦爛,為人類服務了許多年,您讓我適應了各種環境,應對各種意外,您一定會有所成就的!

您正在瀏覽: 姐妹“的不同結局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姐妹“的不同結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