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結局....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結局....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荷是她,無意之中打開的一個網站,她,一看見名字就被其吸引,她,從此在這裡開始了註冊號寫第一篇作文,她,其實有點害怕自己會身險其中無法自拔,但是故事就這樣的,只有接受了…….. 

  對於她而言,這裡即是天堂,也是家,可是一切的一切,就在某段時間裡改變了.第一次受到打擊,她就此沉默了,把這個當作是學習的目標.同時朋友們所謂的友誼,她認為有的也不真實,好假,好假啊.曾經的點點滴滴,已經是過眼煙雲了,早已經不存在了.或許是自己親身經歷了,才知道其滋味了.我把她人當朋友,她人把我當敵人.悲哀…… 

  她認為小荷之中有太多太多的林林總總的人,有的比較好,有的簡直無法說 了[某人自己知道].語言打擊讓人心寒,看了看某人對某初級的作文的評論[這裡不是指我的]無一不讓人徹底失望.讓人對此灰心.不是我對某人偏袒,幫着某人,就事實而言罷了.或許有人看了這篇文章很不滿是吧?想想自己當初的做法吧!自己有沒有做錯呢? 

  她明白這篇文章的發表,肯定引起公憤吧?隨便你們了.她說,其實,小荷這個名字是純潔的,可是如今呢?或許早就被某些不良的風氣沾染了吧.一直以來,一多純潔的花,早已經不堪回首,不堪入目了.每天來來走走的人有不少,有些選擇留下,有些選擇拜拜了.這是為什麼呢?想想一些人的做法,讓誰不氣憤,讓誰不走.沒有多少正直的人在這裡了,他們都走了,走了,去過自己的平凡生活了吧,不接觸小荷,從此和小荷說拜拜.少了他們真的是一大損失,對於小荷,對於我們.對小荷而言是少了正直的人來守護它這多花,對於我們而言少了一個知心的朋友,少了一份優秀的作文.他們的離開和誰有關係呢?就是那些人,那些人人討厭的人[心知肚明].他們的離開我開始以為是錯的,但是如今,我卻認為他們走了是對的.有一個離開的朋友曾經有告訴過她:“離開了小荷照樣可以生活得更好,反正已經不需要我了.那裡我早就該離開了”她為朋友的選擇感覺高興,朋友們沒有選擇錯,他們離開了結局會更好. 

  或許某天她也會離開吧,但是現在是絕對不離開,至少這裡還有她的朋友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結局....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結局..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