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姐妹奇遇記(四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姐妹奇遇記(四)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次,土匪大王叫芳芳和蘭蘭上山砍柴。為了防止她們逃跑,土匪大王還叫了一個小土匪跟着她們。她們來到了大山上,這裡全是樹木。“妹妹!我看容易隱藏,咱們要想辦法逃走。”芳芳對蘭蘭說。“可是,怎麼逃呀?”蘭蘭疑惑的說。“見機行事吧!”芳芳說。“快砍柴!別磨磨蹭蹭的了。”土匪大聲喊道。沒辦法,芳芳和蘭蘭只好先去砍柴了,砍了差不多一柱香的時間,土匪累了,就靠在一棵大樹榦旁打瞌睡了,眼睛一會兒睜開,一會兒又閉上了。芳芳見了,輕聲對蘭蘭說:“土匪現在沒有注意,我們不如乘機逃走吧!”“好!”蘭蘭說。於是,姐妹倆丟下木柴,輕手輕腳的往山下跑去。突然,土匪醒了,見她們要逃走,連忙起身去追。 畢竟是土匪,當然比平常人跑得快呀!不一會兒,就芳芳和蘭蘭追上了,抓了回去。“大王,這倆個小丫頭趁我睡覺想要逃走,還好我及時發現,不然,他們早已逃下山去了。”小土匪對大王說。土匪大王聽了小土匪的彙報,很生氣,叫土匪兵們把姐妹倆押到一個黑漆漆的小屋子裡,狠狠地打了一頓。可憐的姐妹倆幾天都沒下床。 

  已經三天沒有吃東西的姐妹倆餓得慌,一天,蘭蘭對芳芳說:“姐姐!你身上有吃的嗎?我的肚子好餓呀!”“看看吧!”芳芳說。芳芳在衣兜翻來翻去,忽然翻到了一樣黑黑的東西。“這是什麼呀?”蘭蘭問“讓我看看。”芳芳觀察了一會兒,驚訝的說:“哦!這是我們從現代帶來的麻醉槍。有辦法了,我們可以找機會用它將土匪麻醉,然後逃跑哦。”“太好啦,太好啦!我們可以逃走了喲!”蘭蘭興奮地說。

  第二天,土匪大王又派了三個人跟着姐妹倆上山打柴。來到山上,芳芳趁土匪不注意,拿出麻醉槍從後面朝三個土匪各打了一槍。三個土匪隨即暈倒在樹林里。芳芳和蘭蘭趁機逃走了。 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姐妹奇遇記(四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姐妹奇遇記(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