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一個喜歡欺負人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喜歡欺負人的人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自開學以來,我發現我們班級有了各式各樣的人。有上課非常喜歡說話的人,有喜歡欺負女生的人,也有喜歡隨便報答案的……很多類型的人。

  但是變化最大的是薛淳傑,他和李輕舟從以前的好朋友,反目成仇。薛淳傑以前一直會幫助他,揍欺負他的人,現在是幫助別人揍他,變化真是大,居然反過來了,所以現在一下課他就會被薛淳傑欺負,從使用暴力,到現在的“大眾批鬥”和冷嘲熱諷,讓他出醜。在李輕舟眼裡他從保鏢變成了惡魔。

  然後是中午,他一個人竟然要吃兩到五盒飯(全是從不吃飯的女生那裡搶來的),如果搶不到還要用硬搶,還有暴力手段和甜言蜜語來騙,但這些是對李輕舟的,唉︿真是欺負人啊。以前是吃一盒然後去搶別人的菜,現在是連菜帶飯一起搶真是個野蠻的傢伙。吃完飯,他就要開始欺負女生了,先是搶她們的點心,然後去噁心我們,先是噁心女生,然後是我,再是李輕舟,還往他身上吐,他是嘩眾取寵,因為大家都會笑他的行為。然後他就到女生堆里開始欺負,引來一陣陣尖叫,真是一個“邪惡的人”。最後是教別人作業或自己做作業。

  放學前還是欺負女生或李輕舟,就像今天(星期五),他就搶李輕舟的東西引他追出學校然後在馬路上追逐,真是危險啊!!!

  薛淳傑是比以前更喜歡欺負別人了,所以成了一個喜歡欺負人的人,這種變化是比較惡劣的。但這就是薛淳傑,不欺負人就不是薛淳傑了。這就是是一個喜歡欺負人的人——薛淳傑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喜歡欺負人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喜歡欺負人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