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請你不要欺負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你不要欺負我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只是一直無緣無故被欺負的小鳥。 

  嗚嗚嗚,嗚嗚嗚,為什麼我總是被同學嘲笑呢? 

  我是一個可憐的女孩,我才13歲,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我在學校總受到同學們的欺負,我不知道什麼原因,連自己的朋友也是這樣嘲笑我,我很傷心,面對着周圍的嘲笑,我不知道如何解決?每當我被別人欺負而叫他不要欺負我的時候,很多同學都在嘲笑我,我知道周圍充滿了嘲笑的眼神。 

  在班上,同學們總逼我說,我喜歡我班上的某一個男同學,可是我真的沒有喜歡的男同學,就算沒有也好,我如果不說,她們就跟我亂說一個,使我受到了更多人的欺負,我向他們解釋,可是她們不相信我,班上只有一部分同學對我很好。 

  我有什麼缺點嗎?為什麼他們總要欺負我呢?我上課認真聽,按時完成作業,學習成績也不算是很差,老師也沒有批評過我,但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這樣?小荷痛苦使我失去了不少信心,我的自信心天生就是不強,一受點受不了的事情或悲傷的事情,我就會哭,我很脆弱,希望大家理解我。 

  我希望生活會變得更好,我希望我不要再被人欺負,可憐的小鳥啊!!!

您正在瀏覽: 請你不要欺負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你不要欺負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