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成長印記之欺負同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印記之欺負同學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成長印記之欺負同學 標籤:欺負作文 印記作文 雨的印記作文 同學作文

  麗有一個朋友叫陽,陽唯一的朋友就是麗,而陽呢,陽的牙齒長的不好,閉上嘴的時候,牙齒還是突出來。陽的牙齒應該是隨她的媽媽,有次家長會看到了陽的媽媽,陽和她媽媽的牙齒是一樣的。同學很不友好,給陽起了一個外號,大牙。

  麗每次聽到有人這樣叫陽,她都會生氣,也曾經憤憤不平,為陽打抱不平,而結果是人多勢眾,麗也不是班級幹部,很多時候都會被別人說成多管閑事,麗覺得很委屈。

  在麗看來,班級里的同學都是壞人。陽的同桌是羽,羽總是欺負陽,陽在認真的寫作業,而濤走過陽的桌邊,故意將陽的書本碰掉,還說不是故意的,可是麗看的一清二楚,但麗想起以前保護陽的場面,麗沒有說話,低頭做自己的事情。而這和羽沒有關係,羽卻湊熱鬧,"人家也不是故意的,你能不能不這麼小氣" 陽說了什麼,麗不記得了,只是是無力的說辭。

  沒說幾句,羽就動手打人,說歸說,動手打人就不對了,還是個男生先動手。班長也不管,似乎這個班級沒有人管。麗也不是班長,替別人出什麼頭啊,麗想想乾脆趴在桌子上閉上眼睛。麗又睜開眼睛,把頭轉向陽的方向,趴着注視一切。

  陽和羽廝打在一起,後來羽突然站在凳子上抬腿踹陽,麗恨不得把羽的凳子踹倒,一個男生做到如此,簡直就不是一個人。麗氣極了,"有完沒完啊,跟我走" 麗踢了一下羽拉着陽走了,麗打開水龍頭幫陽擦掉羽的腳印,幫陽梳好了頭髮。"我們去告老師,一定會找他家長的" 麗氣憤的說,陽"算了吧,我沒事"

  不久濤和羽打了起來,羽受了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印記之欺負同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印記之欺負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