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欺負日本節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欺負日本節”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要設立一個“欺負日本節”。

  我設立這個節日是因為日本在以前南京大屠殺中殺死33萬多中國人,差不多每15秒就殺一個中國人,在現代他們又來搶釣魚島,同樣也是日本人,還用他們軍法處置我們中國人,真可惡。

  所以在欺負日本節這一天,我們要在日本大阪埋下地雷,在天上扔下炸彈,拿出M15、M16、黃金加特林、M17、手槍、手雷……把日本的南京大屠殺的恥辱洗掉。而且要雙倍的還給他們,那我們也要搶大阪,還要搶橫濱,直到他們把釣魚島還給我們中國為止,還要把日本的旗子拔掉插上我們中國的國旗,並且在大街上拿着橫幅,上面寫着士可殺,不可辱,還我們的釣魚島。在沒還的時間裡不可開展節日、活動,如有看見軍法處置,日本如有反抗,也軍法處置。

  請記住日本人,我們中國人是不可羞辱的,我設立這個節日,就是為了恥辱你們日本人,讓你們知道士可殺,不可辱。不要以為你們海軍很強大,我告訴你,我們可用空軍來轟你們。正所謂中國不是一個隨便的國家,可隨便起來要你的命。

  看你們就討厭,呸!

  四年級:小偵探

您正在瀏覽: “欺負日本節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欺負日本節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