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暴力女 病氣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暴力女 病氣男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暴力女 病氣男 標籤:暴力作文

費南是雨果和婌淑同一年級五班的人。基本全校師生以及全省的醫院都知道他的大名。  

  費家二十八代單傳,到了費南這代完全把孩子當成了鎮宅之寶。費南小的時候:晴天不許出門,怕曬多了皮膚得病;雨天不許出門,怕淋到關節病怎麼辦?陰天也不許出門又沒太陽又沒雨,肯定空氣不好;對呼吸系統太有害;不晴不陰不雨也不許出門,外面禽流感有蘇丹紅有羊胎素有青蛙過河,實在是太危險了。   小 荷 作文網

  如此這般,費南被養成了千嬌百媚,啊不文質彬彬的好男兒。行若扶風弱柳,坐如出爐泡芙,如果萬一不幸偶爾有時突然的了一下感冒,那可就是大事件。  

  他會流鼻涕流到脫水,咳嗽咳到吐血三升。有一次他咳了一下噴出個什麼東西,他班上已經變成的超級神經質的同學們以為他把肺吐出來了,於是全部尖叫着跑出去撥打120.  

  結果他只是被果凍卡住了而已……  

  婌淑帶點同情的說道:“正因為如此,人人都擔心萬一打個噴嚏吹死他之類的會背上責任,都盡量跟他保持距離。尤其是你!你跟他的實力懸殊就好像奧特曼跟豆芽菜!你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讓他處於你的能量場之內!聽到了沒?”  

  雨果比第一次聽到了會吹口哨的章魚還驚奇:“世界上竟然還有這種人,真是神奇。他好可憐啊,肯定一個朋友都沒有。”  

  婌淑心想,在遇到你之前我也不知道世界上還有人可以空手劈斷電線杆啊。  

  “反正你它遠點吧,為你好也為他好。”婌淑說完就急忙趕着去社團了。  

  去社團的婌淑真的很擔心雨果  

  下一集會怎樣。請觀看嚇一集  

  暴力女★病氣男@4

您正在瀏覽: 暴力女 病氣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暴力女 病氣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