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個喜歡看書的女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喜歡看書的女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頭烏黑的長發,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黑寶石似的眼睛,高高挺挺鼻子的下面有一張像沒關好水龍頭的嘴。我最大的特點就是喜歡看書,喜歡關於看書的名言。 

  說起關於讀書的名言,我就滔滔不絕:有高爾基說的“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”,有笛卡爾說的“讀一本好書,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說話。”……這些呀,都是我從書上看到的。 

  一天下午,我正陶醉在書海之中,彷彿看見魯賓遜在海上漂流,湯姆索亞在歷險,保爾用他全身唯一沒有殘廢的右手寫書……正在這時,媽媽忽然叫了聲:“佩珊。”推開我房間的門,看見我坐在地上看書,生氣了:“佩珊,我叫你你怎麼沒回答我還坐在地上看書。去,拿這十元,去買一斤牛肉來,我要做‘炒牛肉絲。’”我戀戀不捨地放下書,往市場走去。 

途中,我路過了新華書店,看見門口擺了個書攤,便興緻勃勃地挑了起來。忽然,裡面有我夢寐以求的書∶《母親》,就想把它買下來,找了找身上的錢,與書價對了對:一樣!便掏錢買下了這本書。

回到家裡,我把它小心翼翼的放到書櫃里,媽媽問我:“牛肉呢,買來了沒有?”我聽了,這才想起自己把錢拿去買書了,不好意思地說:“對不起,我忘了。”“你呀。”媽媽無可奈何地說。 

書是有魅力的,我看過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,還有高爾基的《母親》、《童年》、《在人間》,它會讓人着迷。 

 我國詩聖杜甫說過:讀書破萬卷,下筆如有神。同學們,我勸你們也 

多去看看書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喜歡看書的女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喜歡看書的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