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欺負弱小算什麼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欺負弱小算什麼!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誰說力氣大就可以當英雄拉,為什麼不把自己的力氣花在該花的地方,偏偏用這些力氣欺負弱小,整天揮着那大鉗子擺來擺去,以為自己有多威風呢?這種人都是被人瞧不起的!是的,在社會裡,在工作單位里,在學校里,哪裡沒有不稱王稱霸的呢?特別是在學校里到處都是這些人物,一群群小流氓似的嘴裡叼着個煙斗,神氣個啥,不就是有個咽么,我打扮一下也能成這樣。可是在我們班中竟然出現了欺負弱小的假流氓。整天用他們那鉗子揮來揮去,可是他們不叼煙斗。他們叼的是吸管。

  每次到拿點心的時候,那些叼吸管的小賊就開始行動了,將發下來的牛奶的吸管全部拿光光,跟一群野獅子沒什麼兩樣。當然沒人敢拿我的,我在班中比較凶嘛,我前面的男生是最可憐的,老是被人欺負,每次老師罰那些小賊抄英語。開始行動了,小賊把紙條傳給了我,我又將紙條傳給了我前面的那位瘦小的男生。他接下了紙條。他不敢不接紙條,因為怕又要挨打的。我偷偷瞄了紙條一眼,哎呀又叫他寫作業,不行這事不告訴老師也不行,事關重大。但是我的恐懼又產生了(他們很恐怖,每次都要說一些女生的難聽話,誰敢告他們呢?在體育課上,小賊開始打籃球了,又有一個男生被欺負了,無緣無辜又被那些王八踹了,心裡怪難受的。不行,這次非要告訴老師不可,衝進辦公室向老師喊了告狀~~~~頓時辦公室鴉雀無聲。老師教訓了他們(老師很偏向他)。又是如此,哪次不是我告狀 ,但是每次都是我掃興而歸。所以,在這裡我要為所有弱小的朋友伸冤。不要怕那些惡人,正所謂邪不勝正嗎?拼到底才是勝利。(註明:我是女生)

您正在瀏覽: 欺負弱小算什麼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欺負弱小算什麼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