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四葉草的世界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葉草的世界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2013年8月6日,一個全新的少年偶像組合正式出道,他們平均年齡只有13歲,他們一出道就受到了許多四葉草的喜愛和歡迎。他們雖然還在上學,也就和我們一樣大,但他們早已用一個一個數據證明了他們的實力,這個組合就是TFBOYS。他們在訓練時受了很多的苦,但他們堅持下來了,隊長王俊凱有低血糖,在訓練時時常會犯,而且還很難受,但他沒有放棄,隊員王源有支氣管炎,唱歌時也時常會犯,但他也沒放棄,王源舞蹈不是很好,他就整天練,而且我看到那個視頻時也很難受,易烊千璽舞蹈很棒,而且還是學霸。他們三個人雖然會有不足,但他們會努力把不足改正,他們的粉絲叫四葉草,四葉草第一片葉子代錶王俊凱。第二片代錶王源,第三片代表易烊千璽,第四片代表TFBOYS,這四片葉子永遠不會分開,因為只有他們才可以組成一個四葉草。

 初二:王俊凱1999

您正在瀏覽: 四葉草的世界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葉草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