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新學期打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打算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,迎來了一個人生新的階段。從5年級到6年級,期待着從書中獲得更多知識,感受更多的美好生活。

在這個新的學期里,我們應該更加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爭取做個好學生。
新學期打算:
1、在新的學期里,上課必須認真聽講,不做小動作,不跟前後同學講話,並且做好上課筆記。
2、上課時沒聽懂,應該問老師,不要不懂裝懂。不會做的作業也要即使問老師,必須問懂才行。
3、寫完作業應該檢查,不要寫完就交作業。寫完作業必須再把上課時的內容複習一遍,養成好習慣。
4、對任何課程都不能偷懶,不能偏科。
5、爭取每一次都要把課程考上90以上,考得良好成績。
6、在晚上睡覺時,把白天學習的內容都要在腦子裡想一想,不要忘記。

人生理想:認真上課,爭取考上大學,為人民付出,為國家付出,為世界付出!感受世間的美好,感受世間的快樂,感受世間的所作所為。
在新學期里,我們一定要認真面對,不要害怕,努力學習,如果失敗了,也不要氣餒,應該努力反省,爭取把錯誤改正過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打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打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