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苞樣年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苞樣年華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青春歲月,是一種甜美的青澀,而我,現在正步於甜美青澀之間,花季雨季的交接點。那究竟成為花季還是雨季?哦,不,不,與其那樣,不如稱其為苞樣年華。

  ——題記

  很多時候,我常常莫名幻想,木木地望着天,一片片瀟洒的白雲,它們究竟帶走了誰的思念?

  窗外,有輕風吹過,空氣里瀰漫的是愜意的柔情,或許我們承載的只有青春的躁動不安,就像年邁的老人,臉上只有歲月的喘息。啊!生活到底是什麼?為了將來的幸福安逸嗎?那等安逸過後,步入黃土時,我們又帶走了什麼?當生命終結,當我們的肉體腐爛,我們的一切便從這個世界消失了嗎?還是,我們的部分思想回去往何處?那又究竟是何處呢?

  在無數次記憶的輪迴中,華麗的想象也總是在某個黑色的夜幕中消失。不過,我仍然在想:一萬年後的今天,當歲月的年輪印出了深深的痕,當一切都變得麻木時,當世界如鋼鐵鏽蝕般垂垂老去,還有人會痛苦嗎?還有人會哭泣嗎?

  我不知道。

  現實終究不允許我茫茫無目的地幻想。於是,我仍是投身於學習中,徘徊於兩點一線之間,有秩序,按部就班地學習。

  或許,只有我們閑暇時,才有心思想些其他的吧!孤立的思想,總會讓人很容易的忘記生活中的某個細節。

  站在十五歲的開端上,我突然發現我的青春年華不曾花開般的鮮艷熱情,它恰恰宛如待放的花苞,一切都好,只欠煩惱。

  河北保定望都縣望都縣望都鎮第二中學初二:呂依銘

您正在瀏覽: 苞樣年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苞樣年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