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年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年華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生是一個作繭自縛的過程。每每地回望,總是不禁的心寒。

  泛白的東方帶有一種詭異,在灰白色的雲朵上我總可以看到六芒星的光芒。追隨的目光有些潰散,純白的信仰映襯着灰色的悲哀。麥田裡重複着一個個單調的圈,用最完美的方式祭奠年華華麗的轉身.

  心痛屬於心傷,心傷掩蓋不了心痛。

  無法看透命運的迷霧。於是,一次次地破繭而出再作繭自縛,一次次地作繭自縛再破繭而出。

  隻身站在一個深秋的原野。

  依稀可以拾起兒時的夢想,依稀可以找到曾經的衝動。但是,只有依稀,只有過去,沒有現在,更沒有將來。遠方,很遙遠嗎?那一些斷斷續續的哀鳴,是巨龍的祈禱,還是女神的呼喚?

  葉落無聲,踏水無痕。捫心而跪,俯倒在這片荒原之上。卻要自問:心,還在跳嗎?血,還熱嗎?蛻去了年少的輕狂,散落了喧囂的繁華。

  煙雨歌台,舞亭水榭。茅屋陋居,天蓋地鋪。茫茫四宇,我將何往?

  沒有看到浩渺的人煙,沒有看到堆疊的房屋。到處只有荒蕪,荒蕪。

  沒有找到點滴的水流,沒有找到零星的生命,到處只剩荒蕪,荒蕪。

  遠方有守望者在月光下哭泣。然後,有一株榮華樹在他的淚水下破土而出,卻又很快衰敗。

  守望者一直在哭泣。月光下,一群暗夜精靈在為他舞蹈。

  年華再一次華麗地轉身。

  逝者如斯,似水年華。

您正在瀏覽: 年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年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