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左手右手,逝去的年華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左手右手,逝去的年華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條水流湍急得小河,它是什麼?它是時光,它是青春,它是年華.當人們還在力挽狂瀾的時候,它已被掩埋。而人們的張望,只是一種虛徒. 

  當漸漸讀懂幾本小說時,我長大了。我也開始回憶童年,回憶那些以前看來無趣的東西。我慶幸我的童年在平靜的湖面上還是有些波瀾的,以至於回想起來不會那麼無趣。 

  三年級前,我的生活就像一首優美的古箏曲。只是不知怎的,忽然斷了一根弦。在一年級的時候,我曾做了一件愚蠢的事。就是偷錢,為了當時一個很是流行的東西。在一個天還蒙蒙亮的清晨,我躡手躡腳地走進爸媽的房間。從媽媽包里抽出一張100的紙幣。回到房間,心裡開始忐忑不安。我如願的得到了我想要的東西。只是,付出了沉重的代價。隨之,被媽媽發現了。第一次,我挨打了。閃電般的木尺劈在我的身上。一條條觸目驚心的傷痕,我很痛。我也?澠宸?約海?揖谷幻揮鋅蕖D鞘俏業諞淮偉ご潁?彩侵兩裎ㄒ灰淮偉ご頡 

  三年級后,我的生活便成了波濤洶湧的大海,很少有平靜的時候。因為我的爸媽去了外地。在一次和奶奶吵嘴后,我奔出了家門。最後我和奶奶說的一句話是:“我的錯,我的錯,那麼我走可以嗎?”我沒有帶我家的要是,兩手空空的我蹲在我家樓下的一個小平地里,如果奶奶去我家的話,她會看不到我。奶奶確實沒有看到我,去了我家。我是存心的,我要讓他們擔心我。於是我坐了很久才回家。當我坐在舒適的椅子上,看電視時。奶奶拿了一碗吃的東西放在我面前。我沒有看她。我知道奶奶是想找一個台階下,只是我並不打算給奶奶這個台階。那時的我太任性,冷戰持續了很久。 

  前面我說很少有平靜的時候,但也有平靜的時候。曾經有一次過生日,我吃了三個蛋糕。曾經有一次下雪,全家人站在雪地里打雪仗。曾經有一次下雨,奶奶在雨中給我送傘。 

  現在的我好似一個年近70.80的老人,躺在舒適的躺椅里。閉上眼,回想着自己逝去的年華。嘴裡還喃喃地念道:“哎呀呀,我的年華。”?g的,我時常會把我過去的時間解剖開來,觀察裡面的喜與悲。但不管是喜是悲,我的年華也終究逝去了。怎樣也找不回了。 

  指導老師:無

您正在瀏覽: 左手右手,逝去的年華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左手右手,逝去的年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