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聽天使在唱歌--屬於雅莉的花樣年華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天使在唱歌--屬於雅莉的花樣年華_1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聽天使在唱歌--屬於雅莉的花樣年華 標籤:天使在唱歌作文 花樣年華作文 寂寞在唱歌作文 聽寂寞在唱歌作文

黃雅莉,一個很女性化的名字,被賦予了男孩子的個性。酷勁十足是她的外在,內心的柔情似水在朋友離開時表露無疑。聽雅莉唱歌是一種享受,那種純凈透明的嗓音一直在傳達着一個熱愛音樂的女孩子的心聲,我們可以感受到她的熱情和率真以及她懷揣着的音樂夢想。  

  8月12日的比賽歷歷在目,當雅莉走下PK台的時候,台下的“荔枝”一直都在喊“雅莉 ”不哭,早已淚流滿面的雅莉卻還是倔強的說“沒哭”。看到這裡,我的眼睛早已濕潤了,雖然賽前已經預料到這樣的結果,雖然早就提醒自己不要流淚,但是看到她哭自己也會難過,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快樂着你的快樂,悲傷着你的悲傷吧!即使是淚水,也不能洗刷離別的傷感。  

  還記得20進10的比賽中那個戴着棕色眼鏡,那個狂熱地唱着《奔》,安靜地唱着《千年之戀》的“假小子”,那個晉級后跳起來的具有男生氣質的超級女聲。對!就是她——黃雅莉。  

  10進7的比賽中她秀了一段舞蹈,雖然跳舞並不是她的強項,但是她很認真,很專註,如同對唱歌一樣。她總是用200%的心去演繹自己喜歡的歌曲,因為她不想讓她的父母,她的同學,她的老師,她的荔枝失望,所以,我們很幸運地總能看到她的進步。雅莉的確是一個奇迹,她敢飛,因為她有夢想去追,在她的歌聲中我們可以感受到一種自信驕傲的美。她一直在超越極限,挑戰冒險,奔向終點,也許淚水是痛苦的,但是換來的一定是甜美。  

  長沙唱區總決賽的時候,她唱了《the moment》和《他還是不懂》,無論是正式比賽還是PK,我們都看到了有別於以前的黃雅莉,我們也終於看到了更完整,更完美的黃雅莉。那個在台上安靜投入唱歌的黃雅莉,多了一份穩重,多了一份內斂,也多了一份成長。唯一不變的是那顆熱愛唱歌的心,我們自始至終都可以感受到她對音樂的狂熱。雅莉的高音是很有穿透力的,而且音準和節拍的把握也是恰到好處,所以她在歌曲的演繹上也會更加的遊刃有餘。  

  在總決選的十強入圍賽中,雅莉帶給我們的是一次又一次的驚喜和快樂。她唱的《殺破狼》堪稱完美,無數的fans都被她的聲音和氣質打動。在舞台上,她沒有過多的舞步或是造型,她只是投入的唱歌,唱着她的夢想和快樂。雅莉的晉級總是有驚無險,即使不能夠直接通過,強大的人氣也會將她送進全國十強。雅莉的開心溢於言表,她總是用純真乾淨的笑容來面對這一切,這讓我想起那個唱着《快樂至上》的孩子,她的快樂永遠是這樣簡單——只要別人認可她,只要別人喜歡她,只要她可以繼續走下去。  

  在8進6的比賽中,兩次與好朋友PK,即使想哭也會堅強的笑,聽着台下的“荔枝”唱着《荔枝都一樣》,雅莉也忍不住落淚,但這是幸福快樂的淚水。上天是眷顧雅莉的,因為這樣一個天真可愛,胸無城府的孩子是讓人疼惜的,所以雅莉一定可以勝利。“荔枝”們在歡呼,雅莉看着姐妹離去的身影,她也有不忍,也有悲傷,同時她也會連着姐妹們的份繼續努力往前飛,飛到前六強。  

  6進5的比賽中,一個PK王,一個待定王,雅莉和紀敏佳站到了一起。雖然雅莉輸了,但是她已經沒有任何遺憾。她不曾想象她可以走到今天,然而她做到了。這是她自己的實力,也是“荔枝”們堅定不變的支持。  

  16歲的年紀,一個少女的花季,超級女聲的舞台讓雅莉有了更加自信甜美的笑容,讓她的人生經歷中多了一抹亮麗和絢爛。這是屬於黃雅莉的花樣年華,第六名——雅莉毫無遺憾的離開了,留給我們更多的是感動和不舍。或許這是最好的結局,比賽的殘酷是一個16歲少女無法承受的,眾人和輿論的壓力也是雅莉無法承擔的。不過還好,她有我們這些荔枝,我們會永遠喜歡她,荔枝,是一輩子的。  

  雅莉有着鄰家女孩般的親切,她的努力和進步是有目共睹的,她的唱功是在超級女聲的舞台上嫻熟起來的。雅莉希望大家還可以看到她更多的進步,我們也相信雅莉一定會做到。雅莉,開始吧,狂奔的起跑線。  

  因為她的努力和奮進,她走到第6名。雅莉用事實證明了我們的選擇沒有錯,因為黃雅莉只有一個。她在用心唱歌,她在全身心地投入,所以她能行。我們不會忘記,所有的人都不會忘記,因為這是屬於黃雅莉的花樣年華。

您正在瀏覽: 聽天使在唱歌--屬於雅莉的花樣年華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天使在唱歌--屬於雅莉的花樣年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