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尋找花樣年華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花樣年華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風吹走了雨季,落葉撒滿一地,我用心的數着過去的日子,希望可以找到我們共同的記憶。

  ——題記

  小說

  我們都喜歡在文字中寄託自己,喜歡用文字隱藏自己,在那些充滿陽光的日子了,我們一次次的躺在草地上,看自己喜歡的小說。其實那是一首無言的歌,所以我們不說話,在風吹過的時候,輕輕的拔起一株草,含在嘴裡,不知道會不會很苦,會把會很澀,但我們總是把自己埋入那片深沉,那段青春。

  《幻城》、《挪威的森林》、《夢裡花落知多少》,我們反覆的閱讀,反覆的沉醉,不知有過多少個被雨淋濕的清晨,我們一起哭,可是我們哭的開心,哭的舒服。

  音樂

  我們不喜歡把文字和音樂對立起來,但我們又時常將它們對立——文字的憂鬱,音樂的瘋狂。

  聽音樂是種很好的消遣方式,至少在那短暫的一瞬,我們選擇了逃避,也許這不是一個現代青少年應該有的,但生活總會充滿一些讓人難以接受的東西,如果不能改變,那隻能選擇另一種看似消極但卻十分有效的方式。

  音樂響起,沉睡的心就會被激蕩的曲調所吸引。我們不是真的喜歡鄭鈞,喜歡許巍,只是在尋找一種寄託罷了,只是一種寄託,面對現實,我們無能為力。

  籃球

  我們大多數時候是快樂的,在一起開心的笑,不知天高地厚,我們有很多保護傘,這一點卻是給了我們一個在校園裡橫行霸道的理由,但我們始終保持着本來的緘默。

  籃球的出現在那個原本狂熱的班級里又一次觸動了我們。每天下課去看籃球比賽似乎已經成為習慣。我們什麼都不懂,不懂什麼時候會犯規,什麼動作是不允許的,只知道被人“蓋帽”是件挺丟臉的事,而那個蓋人帽的則會被稱讚好一會兒。我們就是那些“無知”人的一部分,可是沒有人會責備我們,所以我們一如既往的看球,評球,到後來自己上場打球。這看起來,聽起來,都有點諷刺嘲笑的意味,其實那不過是那個時候應有的態度。

  老師

  真的不願太多的提起我們的老師,有點感激,有點愧疚,還有一點點的不滿。這是所有學生都有的感覺。

  我們從不否認老師給我們的一切,那真是一生都需要的東西,我們與老師,註定要永遠拴在一起,永遠的接受知識,永遠的傳授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花樣年華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花樣年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