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氣球娃娃(二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氣球娃娃(二)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午飯後,我想找氣球娃娃玩,可怎麼不見她了?哥哥指了指說:“在那兒呢。” 

  原來,她在小木凳上睡覺了。小木凳硬梆梆,肯定睡着不舒服,還是給她鋪個柔軟的東西吧。我把氣球娃娃輕輕抱起來,讓哥哥給木凳上鋪了我的小背心,她睡好了,我又給她蓋上白毛巾。 

  氣球娃娃睡覺可安靜了,不像爸爸睡覺呼嚕呼嚕。可是,家裡人不知道毛巾底下睡着氣球娃娃,要是誰在這兒一坐,不就把氣球娃娃壓爆了嗎?還是寫個紙條吧。於是,我就寫了個紙條:“千萬別在這兒坐!”放到氣球娃娃身上。 

  氣球娃娃睡醒了,轉來轉去,沒事。我覺得應當教她讀書識字。我拿出第一冊,領着她讀第一課《公園》。我領讀了三遍,氣球娃娃就會自己讀了,她真的很聰明呢。 

  接下來,學打字。可不會漢語拼音不行,那就先教她a o e 吧。 

  還要學寫字呢。我先在黑板上寫個“大”字,讓她用紅粉筆描一遍,藍粉筆描一遍,黃粉筆描一遍,最後自己在空格寫一遍。小傢伙寫得還不錯。 

  氣球娃娃還要領任務,我說:“已經沒有任務了,可以玩了。”氣球娃娃高興得跳呀跳呀,她又跳得太猛,碰到天花板了。 

  我和氣球娃娃玩捉迷藏。氣球娃娃藏到哪裡了,我找不着。忽然看到窗帘在動,她會不會在窗帘後面呢?我連忙大聲喊:“氣球娃娃,大人說,千萬別爬窗戶,你可要聽話呀!”

您正在瀏覽: 氣球娃娃(二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氣球娃娃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