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白髮也美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髮也美麗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白髮也美麗

  文/郭寧

  白髮——一個人衰老的象徵。每當看見父母頭上那几絲白髮,不覺懷有絲絲點點的心酸。

  他們那每一絲白髮都充滿了對自己的期望,充滿了無限的辛勞。生病時,您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無從下手,不知如何是好,但最後您還是硬着頭皮把我背回了離家幾公里遠的醫院。醒來時,第一眼看見是您,您那布滿皺紋的額頭上,那疲憊的眼睛中流着豆粒大的淚珠,又見您那几絲銀髮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耀眼。把我稚嫩的臉龐輕輕偎依着您那溫暖的臉龐,我不禁潸潸淚下。

  一些時候,我也會耍一些小孩子的脾氣。記得有一次,我看中了一件衣服,因您沒有給我買,而自己氣沖沖地跑回家把自己反鎖在房間里,哭了整整一天,那一天,我不知您在門外呼喊了多少聲,但我那倔強的性格阻擋着我,使我不能開門迎接您那慈祥的面容。

  過了一會,自己也慢慢睡著了。醒來之後,我悄悄地打開了門,只看見您一個人在房間里自責,哭泣。我的眼眶就如火山爆發似的變得熱騰騰的,眼淚刷的一下奪眶而出。心想,真後悔自己那時的無知,不懂事的小孩子脾氣。

  對不起,都是我的錯,雖然歲月也有錯,更多的是我讓你們有了白髮,都是我的失敗讓你們有了白髮。如果沒有當時那無知,不懂事的我,也不會給你們帶來這麼多憂愁,帶來悲傷。我真希望白髮可以不再生長,真希望你們天天快樂,不再帶有憂愁。

  我想,你們雖有白髮,但你們仍然是我慈愛的父母,依然是我堅強的後盾,再醜陋也罷,美麗也罷,你們在我心中,永遠是黑暗的星空中那一顆閃爍的明星。

  初二:郭寧

您正在瀏覽: 白髮也美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髮也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