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有一縷白髮叫感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一縷白髮叫感動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縷白髮叫感動

  在我們的村子里經常有這樣一個人,早上,他比誰都起得早,太還沒亮,他就摸索着起床。晚上,周圍鄰居家的的燈早早的已經熄滅了,但他房間的燈還一直亮着,直到夜空中的星星都發困了,他房間的燈才熄滅。他這是為了什麼?

  轉眼間,初中的學習已經臨近尾聲,現在我們已經是初三了,初中最後的衝刺關頭,大家都日日夜夜沒完沒的拼着,是他給了我精神上的動力。在初三,早上本就起得夠早了,但他為了我能多睡會兒,更早就起床了,給我買早飯,弄那弄這的。因此,他不得不起得這麼早。現在天氣一天天的在變冷,大家都喜歡在暖暖的被窩裡面多睡會兒。儘管這樣,他的起床時間不會延遲如何一分鐘。天氣正在一天天變冷,或許天下着大雨,或許地上鋪滿了白霜,無論天氣有多麼惡劣,他的這些行為也將永遠持續下去。

  每天這樣的過早起床,已經讓他的身體異常消瘦,但這些還不夠,每天晚上他都要在校門口準時的接我,儘管他的工作室如此繁忙的,但他一天也沒有懈怠。當我走出校門的時候,總能看到他的身影。天氣是無情多變的,時而颳風,時而下雨。他卻一直在同一時間,同一地點等着我,因為他有一顆永遠不變的心。深夜裡,我一直要到十點才睡覺,他就一直默默的陪伴着我,只有我睡覺了,他才睡覺,從來沒見過我還沒睡覺他已經睡覺了。

  他不善言談,永遠默默得用行動幫助着我。都說學習生活是艱苦的,但你是否曾想過,為了我們,為了我們的前途,在我們的別後還有一個人過着更艱苦的生活。

  他——就是我們的父親。

  有一天,我意外的注意到他的頭上已有這麼多的白髮,那一刻,一切的一切都融入那一縷白髮中。他一切的艱苦,一切的付出,一切的努力,那一縷白髮就是最好的見證。那一刻,我似乎感覺到那一縷白髮沉痛的刺穿了我的靈魂。在這一縷白髮中有艱苦,有拼搏,有失敗,有成功,還有一縷穿過我的心靈,叫感動。

  初二:艹頭蔣

您正在瀏覽: 有一縷白髮叫感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一縷白髮叫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