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單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單車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六年級了,剛好那時我轉了學。我也有那麼的一輛單車,是我六年級上學不久后我爺爺給我買的。 

  那時候我是鬱悶的,雖然有新單車我挺高興的。但就不能讓爸爸來載我上學。而我也不像別的孩子那樣——發車瘋。其實是我懶的本性吧。 

  可也沒有辦法了,只能硬着頭皮上來。勉勉強強我就那麼學會了騎單車。 

  可總是少不了一些不好的事的發生。就像差點衝進池池塘。被一些小心眼的人放了我輪胎的氣。也有騎着騎着我就摔倒。當然,也難免會有車鏈鬆了的時候。 

  哎,那時候我是多麼的倒霉啊!於是便直恨單車。 

  不過,也有那麼的一點好處。坐在爸爸的車子里很快,沒法看清路途上的風景。而騎單車,雖然慢吞吞,卻也讓我感到那種自然風光的美麗,無處不在啊! 

  有時在騎車的路上,看見漂亮的花,聽見小鳥的歌聲,觸摸到風的溫柔。 

  仔細想想,車子也陪伴了我各一個春夏秋冬。經過陰天,晴天,多雲天。度過了無常天氣的狂風,暴雨,烈陽。也同樣分享了我的情感傷心,憂慮,愉悅。 

  如今,我也初二了,住在住宿學校。沒法再與這位朋友歡聚在一起了。而它,現在也應該是在鄉下的一個角落,獃著,靜靜地獃著。 

  我那可愛的單車,願你不要那麼快就忘了我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單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單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