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加油啊,不孤單的單翼天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加油啊,不孤單的單翼天使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  加油啊,不孤單的單翼天使

  ——《單翼天使不孤單》讀後感

  看了這個書名,大家會覺得奇怪吧,為什麼叫做單翼天使,什麼是單翼天使呢?抱着疑惑的心情,來聽一聽故事的簡單介紹吧,就真相大白啦!

  這本書是伍美珍姐姐的作品,我很愛看伍美珍—陽光姐姐的書,她的“小書房”我全部都看了,每一本我都非常喜歡看,因為每本書都非常有意義,而且裡面說的話,做的事,跟我們平常說的和做的都是一樣的,所以,我覺得很適合我們這個年齡段的孩子看。其中,《單翼天使不孤單》這一本是我最愛看的了。書上說,失去父愛或母愛的孩子,稱為單翼天使。主人公“張小偉”,就是一位單翼天使。他是大家眼裡的優秀生,家長喜歡他,老師喜歡他,別的同學都很羨慕他。可他並不高興,因為他的內心深處,是一口深井,井裡隱藏着傷心,孤獨和難言的苦衷。漸漸的,他發現周圍的同學中,有不止一個像自己一樣的單翼天使。他們表面上和大家一樣快樂,可內心裡卻有揮之不去的憂傷。唯有給予和寬容才能為自己溫暖和愛,單翼天使們只有彼此擁抱着才可以飛翔,這便是張小偉的成長體會。

  看了故事的大概介紹,大家應該都知道答案了吧!如果你是一位單翼天使,請對自己說:失去父愛或母愛是一件很傷心的事情,誰都可以理解,但請不要自卑,勇敢地,用微笑面對生活,一切都會過去的。請你不要因為家庭環境的改變,而影響你的學習成績,和與同學間的相處。其實,擁有友誼和擁有親情都是很快樂的哦!加油啊,不孤單的單翼天使們!我們永遠支持你,讓你享受友情的溫暖和快樂!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您正在瀏覽: 加油啊,不孤單的單翼天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加油啊,不孤單的單翼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