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不可消滅的單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可消滅的單數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前,有一個國家叫雙數王國.一天,雙數國王帶着大臣們一起去城裡視察.路口的紅綠燈是由紅,黃,綠共三盞燈組成的,國王看了很生氣,說:"不行,得改成雙數.””交通警察沒辦法,只好把紅綠燈改成兩盞綠燈,兩盞黃燈,兩盞紅燈組成的六盞燈. 

  國王又走了一會兒,看見馬路上有個三輪車,三輪車有三個輪子,國王看了很生氣,就下令去掉一個輪子.每一棟樓都有單數層和雙數層,國王說:"必須把所有的單數層去掉.””街道兩旁的門牌號都有單數和雙數,於是,國王又下令把所有的單數門牌號碼也去掉! 

  就在國王審查全市的第二天,整個城市亂了套.只有兩個輪子的三輪車,怎麼踩也踩不動了,十字路口上的紅綠燈有時紅燈和綠燈一齊亮,有時黃燈和紅燈一齊亮,交通事故增加了十倍. 

  怎樣才能去掉單數層的樓房呢?城市建築工程師實在想不出辦法.單數門牌被撤了,郵遞員抱着一大堆的信和報紙,不知到該送到那裡去. 

  大臣們急了,這樣下去整個國家就要亂套了.一個聰明的大臣對國王說:"我們應該有個單數國王.””"不行,絕對不行!””國王急了."那你就該撤消那個愚蠢的規定.””那個大臣說. 

  國王終於撤消了那個愚蠢的規定,現在,他每年都要舉行一個"尋找單數””的比賽,優勝者還可以與國王一起進餐呢!

您正在瀏覽: 不可消滅的單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可消滅的單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