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成長調色板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調色板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成長就如學繪畫一般,都需要一個學習的過程。 

  兒時,我總愛坐在椅子上,對着天空發獃,那時的天空是白色的,我的畫紙上也是一片空白。我還不會畫畫。隨着時間的流逝,我也日漸長大了。正在上小學的我,在期末考試中,取得我優異的成績,我拿着獎狀就像得到了一個超大的棒棒糖,蹦蹦跳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。一陣微風吹來,田野里的油菜花也在為我舞蹈。翌晨,敞開家門,一陣清向迎面撲來,院子里的小草、梧桐樹上的葉子綠得發亮。這不啻是大自然的春天,也是我生命中的初春。從此,我的畫紙上有了綠色和紅色的點綴。 

  不知是天意弄人,還是我自身的差池。在小學的畢業考中,我留下了深深的遺憾,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。我酸這鼻子飛奔回家,丟下書包,趴在桌子上嚎啕大哭。我忘了把畫紙挪開,淚水打在畫紙上,綠色和紅色混合在一起,變成了黑色,我愣愣的看者。頓時,天色也慢慢暗淡,好像誰不小心打翻了墨水盒,墨水迅速蔓延開來,給天幕染上了一層黑色。少時,豆粒兒似的雨滴從天而降,打在屋頂“噔噔”作響。是雨聲淹沒了我的哭聲?還是我已經學會了堅強? 

  初中——一個全新的開始,漫漫人生的起跑線。既然起跑了就不猶豫,既然起跑了就堅持到底,既然起跑了就抓住每一個挑戰的機會。挑戰,會讓自己變得更勇敢。雨漸漸小了,什麼時候才能雨過天晴呢?等待?不!我已經起跑了怎麼能停下來呢?繼續跑把…….風雨彩虹……. 

  迄今為止,我的話之上,黑色消失了,更多的是絢麗的色彩。 

  時光流轉,又迎來了生日。我輕輕地放下畫筆,和家人一起分享生日的喜悅:爸爸、媽媽會想起當年關於我的趣事而笑逐顏開;爺爺、奶奶開着我一天一天長大而一連笑紋;表哥、表姐和我則沉醉在大人歡悅的笑聲當中。乘家人不注意,我偷偷的添了一下站在手上的奶油,嗯……真甜! 

  赤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….我的畫紙上還需要用更多線條去勾勒,更多的色彩去塗飾。 

  (指導老師:麥雪影)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調色板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調色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