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花季紀念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季紀念冊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、我一定是水仙

  有人說,每一位身處花季的青少年都是一朵美麗的花兒。我淡笑,想:我一定是一朵水仙。孤芳自賞、自視清高。總是一個人輕輕的在風中起舞,喜歡對着藍天白雲說悄悄話,直到枯萎凋零的那一刻也不會低下高傲的頭。

  花的清香中。帶着淡淡的憂傷。那是因為我的汗水和淚水,沒有得到別人的讚賞。只能藉著花季的芬芳,用驕傲和清高,來掩飾自己的怯懦和孤單。

  二、不放棄的夢

  很迷惘,很茫然。理想的指引之光如此黯淡,只能隨着思緒飛翔。可路卻如此曲折漫長,如果迷路了,怎麼辦?自己還敢用未來去賭夢想,用青春去賭明天么?

  儘管雨滴拚命地拍打着我的理想之翼,理想的風箏搖搖欲墜。前面的路還很漫長。但我仍然努力堅強地去飛翔。藉著青春的風,帶着我的夢想,朝着成功的方向勇敢地飛;如果飛不起來,我也要一步一個腳印,緊拉着希望之繩,蹣跚着向前,直到理想的彼岸,迎接勝利的曙光。

  只能說追夢的路很崎嶇,很艱難,風雨同聚;而我卻很勇敢,很執拗,決心用信念撐起一把小傘。

  三、花季也需要眼淚

  花季的花兒需要微笑來當肥料,也需要淚水來滋潤。

  人的一生不可能都一帆風順,偶爾也會有一些不期而至的風雨。如果覺得很委屈,很傷心,那麼請你大聲的哭吧!那些眼淚會讓你那顆悸動不安的心平靜如水。只要記得擦乾淚痕重新起航就好。也許你會說:真沒用!然後悻悻地把眼淚往心裡灑。那很遺憾,你的花季少了一滴淚水的滋潤,少了一縷迷人的芬芳。

  哭吧!沒經過暴風雨洗禮的玫瑰不艷麗;沒哭過的孩子不堅強。

  四、因為孤獨,因為無依

  每一天,都在祈禱,在奔跑,朝着那最初的夢想。在書本的海洋里沉游,在心靈的國度徘徊尋找。無論窗外的景色多麼誘人,也只會匆匆的瞥一眼。

  曾經很不解的捂心自問:這麼苦苦追尋是因為什麼?

  ——因為孤獨,因為無依。所以我更要追尋,尋找心目中的那片花田,尋找屬於自己的花季。

您正在瀏覽: 花季紀念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季紀念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