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奇特的調色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特的調色板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說起調色板,大家可能以為是畫畫用的調色板,不,不是,我說的是我們班特殊的調色板——男生。瞧!他們手搭手唱着歌兒進來了。

  “咚咚”大力士李晨偉進來了。聽他的腳步聲跟鼓聲差不多,光看他那張相就令人忍俊不禁了。你看胖嘟嘟的臉就像剛剛烤熟的小麵包,本來眼睛就小,被臉上的肥肉擠得幾乎成了一條縫,要是一笑,就更甭想看見他的眼睛了。他的身子肥,走起路來身上的肉一顫一顫地,活像一隻大企鵝,可好玩了!

  不過你別看他肥,參加體育活動可一點也不落後,他什麼都敢做,輪到他時,他一個箭步衝上去,不過十有八九都是失敗,可他並不氣餒,重頭再來,嘿!真不錯,十足男子漢氣派!

  “哈哈哈”!從051般傳來陣陣笑聲,一定是笑星周健又在講故事了。聽!他正在給同學們講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呢!他站在書桌上模仿孫悟空喊道:“哪裡走?”他的故事總是講得那麼津津有味,活靈活現,害的同學們常常因為聽他的故事忘了上廁所,嗬,你就憋着吧!他還有“智多星”、“調皮鬼”等外號,可不,今天他就被科學老師捉拿歸去了,可他在講台上還洋洋得意,朝我們做鬼臉,又引來一陣哄堂大笑!

  “啊!偉大的祖國,”朗誦家李國瑋正抒情呢!聽,他的聲音時而高亢,十二遞呈,我們聽得正入神,突然又變成“我把小樹苗摘到春天的故事裡”,原來李國瑋又唱開了《童心是小鳥》,真動聽啊!

  瞧!這就是我們班的調色板,你們班呢?趕快說來讓大家聽吧!

您正在瀏覽: 奇特的調色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特的調色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