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日記——我參與我成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日記——我參與我成長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轉眼間,我快上四年級了,成長的道路上,經歷了許多事情,遇到了很多困難,但每一次我都勇敢地去克服,在這個過程中,我收穫了許多歡樂和成功。到如今,往事還記憶猶新。 

記得一年級時, 

  二年級時。 

  我在學鋼琴,有一天媽媽說要給我換個鋼琴老師,當我聽到這一消息時,一肚子的不願意。特別是當老師讓我去考五級,一想到自己與前面的同學水平和進度相差一大截時,心情沮喪極了。媽媽看我這樣沒信心,就鼓勵我挑戰自己,還說要做我的鐵杆“粉絲”,呵呵,媽媽的鼓勵猶如在我心裡種下了一顆希望的種子,我一定要讓它開花結果。經過無數次的練習,我終於順利拿到了鋼琴五級證書,挑戰成功! 

  三年級時。 

  我自作主張報考了杭州青少年宮合唱團,事後我告訴爸爸媽媽這是我對自己的第二次挑戰。這次媽媽更是大力支持,幫我一起挑選歌曲,一遍遍“充當”評委老師,及時為我提出不足,一個手勢,一個眼神,她都仔細耐心地教我,為我最後的成功又種下了一顆希望的種子。 

  現在的我正坐在燈下寫《成長日記》,我知道,在成長的經歷中,還會碰到很多很多的困難,我要在自己心裡種下許多希望的種子,讓它們在我不斷的努力過程中每一顆都開花結果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日記——我參與我成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日記——我參與我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