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們的紀念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紀念冊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些是唯有時光記得,有一些人唯有回憶記得。而我們是否還記得起彼此。

  ——題記

  手指剛觸碰到那本沾滿灰塵的本子,我就已經想到,這應該就是我們離別的見證。手輕輕拍去那層沉睡了好久的塵,那幾個“同學錄”的字印在封面上。多少歲月都沒將這幾個字抹滅,多少塵埃也掩蓋不住它的存在。那幾個字依舊躺在那裡,我永遠記得它。

  “同學錄”令我們流出了那心酸的淚,令我們流出了那代表不舍的淚。

  已經忘記了有多久沒翻過這個本子了,輕輕一翻,“吱吱”的聲響就刺激着耳膜,一個個或工整或歪斜的字體在紙上跳動着,它們都散發著一股熟悉的氣息,那是專屬於我們的氣息啊。

  也許,昔日那一個個充滿純真的同學早已把我遺忘,但我卻永遠也忘不了他們,因為在腦里,在心裡已經給他們留了一個專屬的位置,他們已經印在了我的“時光記憶”里了。

  曾經的那個調皮的班級,現在想來是多麼的幼稚,因為我們會在課堂上捉弄老師,會惹得老師團團轉,會不自禁的傻笑。

  這些美好的回憶,我不想忘記。

  它已經深入骨髓了

  直到翻到最後一頁,那是充滿傷悲的一頁紙。因為,在畢業的那一天,每個同學都在這上面寫了離別語。這上面的每一個字都如一把尖刀穿過我的胸腔直直地刺入我的心臟。每一個字都在想念它的主人,每一個字都觸動我的心房,每一個字都是那麼的憂傷。我知道,它們無時無刻都在哭泣。看,頁面上的點點淚跡就是它們的淚。

  早已學會了忘記,但不知為什麼看到這句句溢滿傷的字,就流下了代表眷戀的淚。也許是他們的存在一成為我的習慣,也許這是緣,也許這是命中注定,又或許只是我不想忘記。

  誰也不知道永遠有多遠,但我想念你們的心是永恆的。

  ——後記

  廣東中山阜沙鎮牛角中學初二:童童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紀念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紀念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