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想念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念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想念

  開學第一天,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。在這個乾淨漂亮的校園裡,我似乎少了什麼,走進教室,我又感到失去了什麼。失去的是什麼?少的是什麼?我找了又找,看了又看。"我的東西在,同桌-咦!狗狗呢?也許她生病了吧!"

  後來,我才知道我的小老師"狗狗"走了,她轉學了,我的腦袋"轟"的一聲,什麼?走了!我凝視着她的桌椅,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傷感。雖說我們倆平時看上去關係並不怎麼樣,但是我倆還是有感情的。我現在知道少了什麼,少了一個好朋友,失去的是什麼,是一份珍貴的友誼......

  我的腦海里似乎出現了以前的種種畫面;剛上學時,因為她名字叫做苟雅惠,被人嘲笑,於是便有了"狗狗"的外號,我發現百家姓里沒有苟字,逗她說:"你的祖宗是石頭裡蹦出來的吧!"那年我和她同桌,我們定了"同桌三八線條例""誰越線10次,罰5角。"她的笑聲好像又回蕩的我的腦海里。

  沒想到放寒假的前一天,她歡快地對我說了聲"再見",便離開了學校。把那歡聲笑語,變成了美好的回憶。親愛的"狗狗"你現在哪?我好想你!

您正在瀏覽: 想念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