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霧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霧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上學路上,四周一片白霧,模模糊糊,周圍的房子全都看不見,汽車的車燈只能隱隱約約的看到一點光亮。霧如一堵牆,把一切都隔離了。霧又好像是一條白色的舞裙,用它那輕盈的身體為我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銀紗,它那纖纖玉手靜靜的撫摸我的臉。我使勁地想看清霧裡的世界,而霧呢?像一個淘氣的娃娃在好你捉迷藏一樣,東躲西藏,忽隱忽現。 

 不知不覺,已經來到了班裡。上了一節課,下課了,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走出教室,觀賞這宛如仙境般神氣莫測的霧。站在樓上,遠遠望去,房屋好像飄浮在天空中,眼前的一切都籠罩在一曾縹緲的.輕紗般的晨霧裡。在這童話般的先境中,花.人.樹都變得更加朦朧美麗了。向下面望去,彷彿此時我處身在雲中。整個校園和樓房都像是披上了白紗,似乎是一位羞澀的新娘,不願被別人看清。霧像是在和我捉迷藏,捉,捉不到它;聞,又沒有味道;看,又看不清。一些同學在樓下玩模模糊糊的看到他們,好像他們是一位位大現任,在天宮中轉來轉去。 

  放學了,霧漸漸地散了,彷彿它各自都回家吃飯了。太陽緩緩的升了起來,發出淡淡的紅光。四周的樓房都能看清楚了,街上的車輛又像往日一樣暢通無阻,恢復了正常。 

  啊!美麗的霧,童話般的仙境,我愛你!!!

您正在瀏覽: 霧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