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讓生命失去"盡頭"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生命失去"盡頭"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生命無法為他下定義,但可以判斷他的價值.一個人生,不過是由幾個365天組成.我們無法延長他,但可以追求他.可以默默地奉獻.

  人生的價值好比一盞燈,在它端正是生命力中,它照亮了世界的一角,發出了光芒.

  人生好比曇花,它用花瓣與花朵的完美組合,向人們展現了自己的純潔無暇。

  “人生自古誰無死,留取丹心照汗青”,文天祥以他的實際證明了他這句千古名句:在死神面前----他臨危不苟,慷慨就義。“活着就是為了使別人過得更好”這位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----雷鋒扶老攜幼,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還奮鬥在助人的前線,他用他的高尚感染了萬千人民的心弦。劉胡蘭的寧死不屈,讓毛主席親自題上了“生的偉大,死的光榮”。反之,秦繪,吳三桂,汪精衛等人則賣國求榮,甚至喪心病狂得魚肉百姓,讒害正義之士,實乃人神共憤,天下人人得而誅之。這種人的存在。人生的價值簡直到達了負數的極限!

  人,固有一死,或輕於鴻毛,或重於泰山。我們有什麼理由為了苟全性命而存活於萬夫所指的千古罵名中?!

  人生如夢,我們何不讓夢境變得更加光彩!

您正在瀏覽: 讓生命失去"盡頭"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生命失去"盡頭"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