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假如我的生命走到了盡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的生命走到了盡頭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會經歷生老病死,從古至今,沒有一人例外。

  每個人都會死,也許當每個人將要死去的時候,都會做一次垂死的掙扎,因為他們都想在這美好的人世間再多停留一會兒,好讓他們再看一眼這個世界,再看一看即將要離別的親人,想一想這個世界還有什麼值得留戀的東西,回憶一下過去的美好時光。

  假如我的生命走到了盡頭,當我回首往事,我不會因虛度年華而後悔,也不會因碌碌終生而羞恥,我只會因我為社會作出了貢獻,為了生命而努力奮鬥而驕傲,自豪。也許我曾經站在某個領獎台上激昂的說出我的理想,也許我曾經站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放聲高歌,也許我曾經有過一段燦爛輝煌的日子,也許當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成為往事,當我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消逝,當我即將面臨死亡,但我毫不畏懼,因為我已毫無留戀:就算親人會難過,但他們終究會從痛苦中走出來。我要的不是親人的淚水,而是人們對我的思念與感慨。

  而當這個時候,我便會大聲的說:來吧,我已毫無留戀!也許會有人問我:你難道真的不怕死嗎?或許我曾經會有一點害怕,可是我知道畏懼是沒有用的,只有大膽的面對才會有新的希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的生命走到了盡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的生命走到了盡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