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發生在教室里的壹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發生在教室里的壹件事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三早會課,班主任老師給我們講抗洪救災中的感人故事。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,大家被人民子弟兵那英勇無畏的精神深深打動了。突然“哇”的壹聲,緊接着有人叫到:“李星吐了!”我們不約而同地轉過頭。只見李星臉色蒼白,額上滲出細細的汗珠,雙手捂着肚子,一副非常難受的樣子。

  壹股難聞的氣味頓時撲鼻而來,我和幾個離李星較近的同學趕快捂住了嘴和鼻子。這時,老師不再講故事來了,她用慈祥而又略帶嚴肅的目光注視着我們,似乎要從我們身上找到什麼答案。

  這時,教室里舉起了壹只手,接着倆只、三隻、四隻……舉手的人越來越多。“老師,讓我打掃!”“老師,讓我來!”“老師,我來!”“我來”……老師滿意地望着大家,笑了。周明和王心被選中了。只見王心飛快跑到樓下,鏟來壹石灰蓋臟物上。周明趕快拿來清掃工具,把地上的臟物一點點地清除。她的動作做得有些笨拙,可又是那麼認真,連桌下的臟物也被掃了出來。

  我身邊的歐路同學再也沉不住氣了,只見她站了起來,從教室後面拿來拖把,把地面全拖乾淨。

  不知什麼時候,我那捂住鼻子的手已經放了下來,只覺得臉上熱辣辣的。再望望剛才用手捂住鼻子的同學,他們都低着,頭不敢正視老師和同學們。

  過了一會,教室又傳出了老師叫故事的聲音。

  廣東揭陽惠來縣惠來縣惠城中學初二:謝治忠

您正在瀏覽: 發生在教室里的壹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發生在教室里的壹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