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將鬥爭進行到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將鬥爭進行到底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還沒下筆,就被那“強大的電流”給電暈了——看,電學威力多大啊。

  想不出來,乾脆停下筆,出去走走。

  “明日復明日,明日何其多”,一個小男孩從身邊經過,大聲背出這兩句詩。我看着他的背影想,他真的明白這兩句詩的意思嗎?我是徹底明白了——

  一開始就不喜歡物理。上課的時候想,不就比數學多幾個公式嗎?回頭就補上。於是,一心以為可以自學成才的我,一碰到物理課就去找周公下棋。這樣一晃一學期。期末一下就拿了個60分,當時看着分數悔恨,痛下決心以後要認真聽課,把成績敢上去。

  聽不懂。我皺眉抱怨。往桌上一趴,又開始睡覺,嗯,還是睡覺舒服……

  下次一定認真聽課,下次一定認真聽課……每次認真說,可一到上課還是沒心情去聽。沒事,時間不還早嗎?慢慢來。結果學期末,仍沒長進。

  初三下學期,離中考剩4個月,是真的意識到時間不多了,不學不行了,老師說,只要認真,還來得急。真的下決心了,於是借複習的機會,從頭開始。強迫自己聽了幾節課,才發現物理其實並不難,大呼後悔當初為什麼不認真聽課。初三第一次模擬考拿了80分,不高,但我已經進步了!

  現在很喜歡做物理練習,我想不是喜歡物理,而是每解決一道題,都很有成就感,見證自己正進步,所以高興。

  “明日復明日,明日何其多”,不能再浪費時間了,革命尚未勝利,我輩仍需努力!

您正在瀏覽: 將鬥爭進行到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將鬥爭進行到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