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飄飛在教室里的雞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飄飛在教室里的雞毛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作文班的每一個同學因雞毛喜,因雞毛憂。因為我們今天展開了一個“激烈的吹雞毛比賽”。

  首先龔老師介紹了比賽的方法和規則:“吹雞毛時要往上吹,要從紅線上面吹過去,雞毛落在哪一方的地盤上,那H一方就輸了,三局兩勝。”介紹好規則之後,激烈的比賽就拉開了帷幕,各位選手們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擺出了一副胸有成竹的架勢,拉拉隊的隊員們也做好了加油助威的準備。

  男同學們吹的樣子好玩極了!有的不顧自己的形象,竟趴在地上吹了起來,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。不知“百戰百勝”隊哪位調皮的隊員,把空調的葉片朝了下,別看他們粗心大意的,可是吹起來都帶着十二分的專心。他們有的鼓着腮幫子使勁兒的吹着,有的目不轉睛地盯着在教室里飄飛的雞毛;有的措不及防,使雞毛掉在了自己的地盤上……“百戰百勝”隊就這麼輸了一局,他們可是心急如焚啊!有的隊員都吵起了架。最後,在隊長的耐心指導下,終於齊心協力的打敗了對方。

  別看我們是女生,但是一點兒也不比男生差哦!我榮幸的被分在女生第二組。第一組一賽好,就輪到我們上場了。雖說我們和“百戰百勝隊”一樣站在空調那一邊,但絕對不會幹那種傻事。我們“蘋果隊”VS“吉利隊”的比賽正式開始了。我們學着男同學的樣子,伸長了脖子,撅着小嘴,目不轉睛地盯着雞毛,男生們也在那裡興緻勃勃的觀戰。可是我們總是把雞毛往黑板上吹,雞毛像一個倔強的“孩子”,總是要投向黑板姐姐的懷抱,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雞毛順利地吹到了對方的地盤上。耶,經過了將近20個回合,第一局我們贏了。漫長的第一局,我們的脖子都已經僵硬了。只聽龔老師一聲令下,第二局比賽又開始了,我們只好強打起精神再戰一局。這次雞毛聽話多了,不再飛到黑板上了,但一直沒有着落,終於落在了吉利隊的領域上。第二局結束了,我們贏了。“吉利隊”不服要求再戰,老師說,過幾天再戰吧!

  比賽的輸、贏並不重要,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,所以同學們很快樂。

  五年級:陸馨雨

您正在瀏覽: 飄飛在教室里的雞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飄飛在教室里的雞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