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問世間友誼何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問世間友誼何物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,斯世當以同懷視之。

  友情不用詩詞歌賦來描繪,不用華麗詞藻來點綴,我們的友誼之路蘊含著真誠、善良與希望。

  相遇---剛來時,我們中間隔了一條到道,你在這頭,我在那頭。還記得當初,一貫沉悶的我偶然間與你相遇,我們邂逅在純真誠摯的笑容里。很快,我們就聊了起來。就這樣,我們成了好朋友。

  相處---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卵石鋪成的小路嗎?--周圍都是嫩綠的淺草鑲地,還有輕柔的枝條在風中飄拂。多少個早晨,多少個黃昏,我倆在路上漫步;不管是笑,還是哭,都留在了我的記憶中,烙在了你的印象里。

  相信---不應懷疑朋友的友情是否真誠,只有自己奉獻出的是純真的的心。我承認,也許是我敲擊出第一道裂縫現在想起來,因為我過於防避,而這又過於直截了當,沒有給你絲毫緩衝的餘地,可是你沒有放在心上--那道我無法彌合的裂縫。

  相助---學習上競爭的“敵人”是你,如果沒有你,我也許還在安於現狀、昏昏欲誰,不在像從前那樣努力奮鬥;我成長中引以為鑒的友人是你,如果沒有你,我也許還在懊悔失敗、傷心痛絕,絕不會像現在這樣積極面對。朋友,你不僅教給了我許多知識,而且幫助我發現了我自己。

  相知---一份僅存心底無法用言語表達的默契。我志同道合,臭味相投,曾經擁有同意一個目標,同一個理想。

  相約---明天,我們即將天各一方,千言萬語說一聲:珍重,別忘記我們的友情。不要提為什麼別離,不要問什麼時候相逢,有緣千里能相見,莫道人生似殘月--是冰,總要化去;是雁,總要遠行。

  相逢---地球是圓的,今天我們在這裡分手;明天,我們在那邊聚首。或許到了月圓花開的時候,我們就可以重逢,跟往昔一樣秉燭夜談;或在巴山夜雨時,我們就會共剪西窗燭。

  時過境遷,但早已彼此的我們之間的感情也會歷經彌堅!在天地之間,我永遠記得,我們曾交織一段難忘的回憶---

  那叫做友誼。

您正在瀏覽: 問世間友誼何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問世間友誼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