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錢為何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錢為何物_3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錢可以說是必不可少的東西,但錢也是生外之物,可以說生不帶來死不帶去,可錢卻也是這世間的萬惡之源,錢多可以詩人富裕,錢少的人就相對貧窮。錢能使人便懶惰、貪婪,甚至為了錢有的人還去犯罪,很多犯罪案都是因為沒有錢而發生的,小到小偷小摸,大到殺人、搶銀行。 

  問世間錢為何物? 

  其實,“錢乃生外之物”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有錯,就算賺再多的錢,也會隨着人的死亡而變得沒有用處。而把這些錢留給兒女,只會使他們變得好吃懶做,但錢最終還是會花完的,當沒錢時,他們就會去犯罪,想不勞而獲。 

  錢是一面鏡子,它可以反映出人性最醜惡的一面,有的人為了錢而出賣兄弟,有的人為了錢而殺死朋友,還有的人為了錢殺死親人。 

  錢究竟是什麼,可是人變得如此瘋狂,失去人性。其實,說白了,錢就是一種金屬賀勁,主要還是看你用什麼心態去看待它!

您正在瀏覽: 錢為何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錢為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