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情感,為何物? 8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情感,為何物?_8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50字  編輯:小景

如果說哭使我帶來放鬆,笑使我充滿陽光,那麼情感就會讓我充滿活力~! 

  人非草木,皆有情感。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情感,因為人是一種高等動物。人往往因帶上了感情而造成對事物理解的偏差。然而,這是再所難免的,但只要我們有正確的態度,清醒的頭腦,那麼情感上的盲目將會離我們而去。 

  我喜歡人類具有的每一種情感。有酸,有甜,有苦,有辣…… 

  酸 

  有人說,感情是深厚的,是不可磨滅的。每個人都有一顆火熱、赤紅的心,可是理智的人不多,我們應用真誠、赤熱的心去感化那些不理智的人,去推翻每個錯誤的抉擇。曾經有位母親含着熱淚勸導犯罪的兒子不要走上不歸之路,她那淚汪汪的眼睛,長跪不起的雙膝讓我們看了都心痛!她靠的是什麼?對兒子的情感~!為的是什麼?讓兒子走上正途。想的是什麼?想的是對兒子的思念啊~! 

  甜 

  情感,能使人走入別人的內心世界,能得到別人的關心,又能感覺到別人的冷漠之情,是種奇妙的,好玩的事物。 

  苦 

  世間最苦最痛的,莫過是離別之苦了。每當離別,人總是要感動一翻,總是要含情脈脈地握着手望着對方,之後直到車開動,手漸漸鬆開,之後眼淚划落的那一瞬間,手也完全放下了,直到車消失在轉角。角落,往往是我發泄的地方…… 

  辣 

  俗話說:“笑一笑,十年少。”笑是什麼?難道只是一種皮笑肉不笑或肉笑皮不笑的臉部表情?不,不。不~!不是的,笑往往是出自內心的。笑只不過是代表開心,但是有些情況也代表傷心。不過。如果內心只要有憋着的開心或難過,大笑一場也是一種很時尚的解決方法,全部發泄出來,這少許會讓心情舒松多,總比憋在心裡好。笑過後,你一定會覺得象剛吃過辣椒,一個字——爽~~! 

  在這感情豐富、情感多色的世界里,讓時間留住愛,讓我們的眼光更加和善,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,更加煥發光彩~!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情感,為何物?8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情感,為何物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