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人間友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間友情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中午,太陽不知怎麼生氣了,它在空中點燃了火,把大地烤得像一爐麵包,柳枝一動不動,知了不停地叫着:“熱!熱!”城裡人都待在空調房裡不敢出去,而山區人民卻和解放軍們一起蓋學校,小紅看在眼裡,記在心裡,心想:終於可以上學了,這是解放軍叔叔的功勞呀!我能為他們幹些什麼呢?忽然,她眼睛一亮:他們幹了很長時間了,水也沒了,我為解放軍叔叔燒開水吧! 

  小紅拿起水壺往家跑,只見她雙膝跪下,一手拿着扇子扇風,一手時不時抓抓褲子,水還沒燒開,她心一急,放了很多柴,火沒旺,可煙卻越來越大,熏得她流下了淚水,小紅用手一擦,變成了大花臉,她毫不在意,心想也許柴放多了,她撥了撥柴,煙又小了,她叨嘮着:“快燒吧!快燒吧!讓解放軍叔叔快點喝到水吧!”火苗好像聽懂了小紅的話,它歡快地舔着壺底,蓋子好像也在伴奏,水時不時地向上沖,好像也要為解放軍出力,時鐘“嘀噠、嘀噠”地響着,知了仍然“熱!熱!”地叫着,水終於燒開了。 

  小紅把水給解放軍叔叔送了過去,看着蓋好的學校和大口大口喝水的解放軍叔叔,我滿意地笑了。 

  指導老師:張德英 

  

  

您正在瀏覽: 人間友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間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