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起床困難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起床困難戶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勸君莫惜金縷衣,勸君惜取少年時。花開堪折直須折,莫待無花空折枝。——題記

  又是一個慵懶的暑假早晨,我抱着被子翻了個身,驚覺渾身無力,眯眯眼看見時鐘上一個夾角,念想到:哦,才8點啊。話說我昨晚11點光景睡,現在就當是補償自己了。於是又開始我的春秋大夢。貼在這個舒心的被窩,實在沒有勇氣瞬時就爬起來,然後伸個懶腰與新的太陽說聲你好,思忖着起床后要做的一大堆事情,更堅定了我賴床的決心。我的床是向著窗戶的,這好像是為我量身定製的,因為每當日照三竿,刺眼的陽光會射進窗戶,耀在我身上,甚至直射我的眼睛,以前我往往因此把被子蒙在臉上或是裹住全身,可是不久汗沁得背濕乎乎的,悶而熱,難以忍受,於是我心不甘情不願的爬了起來。最近實在是因睡意太濃,所以怎能屈服於自然呢,我拖着我的被子慢條斯理地走近爸媽的床,我咚地一聲平鋪在床上,爸媽不在家,可以享受大床的愜意了。我像魯迅的長媽媽一樣舒展成一個大字型,霸佔了這塊領地。正當我洋洋得意自己的“壯舉”時,我姐把她的音樂播放器放在了我的耳邊,這簡直是整耳欲聾啊,不過我可不能讓她得逞,我一起來她可就得使喚我做這做那了。我假裝翻了個身,背對着她,手也故意地一伸,把播放器遠離了自己。姐見勢,抽掉了我的被子,我又將爸媽的被子扯過來蓋着,於是姐姐無可奈何地揚長而去。可不久,隨着騷動的音樂,我實在是沒有了一絲睡意,翻來覆去,裝睡讓我十分痛苦。我嘩地從床上蹦了起來,決定起床!已是9點半了,餓的前胸貼後背,可是早餐已經沒得賣了,真是失策啊,心裡不絕的後悔。望着我床上被陽光斑駁的影子,不遠處傳來了熟悉的歌聲“勸君莫惜金縷衣,勸君惜取少年時。花開堪折直須折,莫待無花空折枝……”

  初二:害羞了星星

您正在瀏覽: 起床困難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起床困難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