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心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碎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地 

  最

  恨 

  自

  己 

  紛飛的淚珠,隨風飄灑,像燦爛的櫻花,乘風飛舞.天陰了,有絲絲的涼意,沾在臉上.下雨了嗎,還是淚呢.嘴角,一絲若有若無的苦笑,浮現.臉上濕濕的,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.流入嘴中.只有苦澀.為什麼!誰能回答我?愛她,卻得不到;恨她,做不到;想默默的望着她,老天卻將我遠遠的調走.到底為什麼?老天要這樣對我.想哭,淚水將盡;笑,怎麼可能還會有笑,那笑容,已隨她的離去支離破碎.我搖搖頭.老天的嘲笑,化做傾盆的淚珠,向我潑灑.木木的我,站在雨中,試着重組我破碎的心.你的無情,讓我消沉,難道,我做的還不夠,可是我無盡的付出,最終卻換來了心碎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心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碎 暫無評論